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国家宪法日】丰满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强化新任职中层干部、新任命法律职务的检察官和新录用公务员的宪法意识,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2月4日上午,丰满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英领誓,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牛大群主持仪式,全体政法专项编干警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宣誓人员列队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英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全场,充分表达了检察干警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捍卫宪法尊严的坚定决心和担当。

  誓言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张海英检察长强调,要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工作岗位,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丰满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任职中层干部代表、新任命法律职务的检察官代表以及新录用的公务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干警们一致表示,将铭记宪法誓言,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以求极致的精神奋发作为,能动履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检察官!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