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吉林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富民到市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吉林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富民一行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调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杰及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中,李富民书记先后参观了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室、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等办公办案场所,深入了解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检察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杰检察长向调研组介绍了2023年全市检察工作总体情况。金杰检察长表示,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重点任务,在市政协的民主监督下,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市域综合治理,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切实为新时代江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李富民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高质量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在强化法律监督、做实检察为民、创新工作举措、夯实队伍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李富民书记强调,民主监督与法律监督应当优势互补、共促发展,政协方面要通过委员提案、参与检察活动等方式,围绕诉源治理、公益保护等重点领域与检察机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李富民书记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检察工作,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助力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促推检察工作现代化。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