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 履行宪法使命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人民广场进行宪法宣传,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结合新时代的检察职能,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宪法的作用、含义等,让宪法能够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接下来,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蛟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