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基层动态】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3-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近日,龙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案例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廉政誓词”等环节开展。一个个鲜活的事实案例通过图文、影像等多媒体形式,充分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立体式、直观式、触及灵魂的廉政教育。

  参观最后,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庄严的入党誓言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信念坚定,直击心扉。

  经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自我监督、自我净化的力度,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更加坚定了争做党的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争当人民的好公仆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