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基层动态】微微善举凝聚“检察温情”
时间:2023-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气温骤降,为给困难群众送去寒冬的温暖,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号召全院干警向官地村包保户捐赠衣服。通知发出后,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家衣服捐赠。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衣物,心添温暖。仅仅几天时间,就收到了捐赠衣物85件。随着捐赠活动的展开,这批衣物被送到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包保村官地村驻村工作队手中,为有需要的家庭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当驻村第一书记姜成岩将衣物送到困难残疾户邹凤和的手中时,邹凤和说:“感谢检察院对我的关怀,看到这么多人关心我,我更有信心生活下去了。”今年,驻村第一书记姜成岩带领工作队与村委会为邹凤和搭建新炕、安装白钢锅台水套炉和暖气片,让邹凤和能够抵御冬天的寒冷。

  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的捐赠衣物活动,拉近了干群关系,受到了一致好评。永吉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时刻把广大脱贫户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接下来,将加大工作力度,让包保户感受检察温度。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