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致敬人民警察节丨践行忠诚誓言,勇当“警”彩角色
时间:2024-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加快提升服务保障吉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警务素能,1月9日,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国人民警察节

  “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支队全体司法警察身着崭新笔挺的警礼服,整齐列队,面向警旗庄严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明了每名干警牢记从警使命,甘当检察事业忠诚卫士的坚定决心。

  随后,支队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通过重温学习,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检察机关具有武装性质的执法司法队伍一员,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来武装头脑,始终对党忠诚,坚决做到听党指挥,切实把训词精神转化为推动履职全面发展的重要引擎。

  当日下午,支队邀请第一至第九检察部主任、副主任参加2024年司法警察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双方就司法警察如何能动履职融入办案、持续优化警务保障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队座谈代表认真倾听收集建议,逐条梳理记录,并向各业务部门长期以来对司法警察工作的信任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战鼓催征马蹄疾,扬帆奋进正当时。司法警察支队将以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为令,拉开2024年争先实干的序幕,用实际行动践行警旗下的铮铮誓言,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补短板、固优势、压责任,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理念,力争在服务保障“四大检察”主责主业上有更大作为。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